標題圖片

穆裏尼奧坐鎮 2-3年內切爾西將獨霸英超

發佈時間: 2015-03-25 15:47:44  |  來源: 中國網  |  作者: 林凡  |  責任編輯: 林凡凡

 
穆裏尼奧坐鎮 2-3年內切爾西將獨霸英超
 

本賽季切爾西在聯賽一絕塵,在聯賽時間所剩無幾的情況下幾乎提前預定本賽季冠軍。隨之而來的是無數的攻訐和責難,在歐冠出局後,輿論的質疑之聲更是達到了頂峰。穆帥一度拋出了“存在反切爾西運動”的言論,本期節目我們一起來關注麻煩纏身的英超領頭羊切爾西。

張玉強:輪換太少一直是穆裏尼奧的問題,穆裏尼奧雖然拿過兩個歐冠冠軍,但他其實還是一個聯賽型的冠軍。他最引以為傲的履歷就是所到的聯賽必拿聯賽冠軍,而不是必拿歐冠冠軍。穆裏尼奧其實還是一個能夠幫助一支球隊成長,能夠打造一支球隊的教練,他如果能夠在切爾西待上2-3年時間,這支切爾西在聯賽是能夠稱霸的,在歐冠也能開疆辟土,有能力爭奪冠軍。但眼下的切爾西確實是存在一些不足,穆裏尼奧不輪換也是他的特點,因為他首先要確保聯賽,因為不管怎麼樣,歐冠都不是他自己的一個首選。其他人都不重視聯賽杯,把聯賽杯當作一個雞肋,但是穆裏尼奧非常重視,他這個人是非常在意冠軍榮譽的,就是我重新執教切爾西以後要儘快的拿到第一個冠軍。其實聯賽杯對於切爾西、對於阿布都沒太大意義,穆裏尼奧和阿布簽的合同裏,聯賽杯奪冠是沒有獎金的。但是他對於聯賽杯之所以這麼重視,就是他希望儘快拿到一個冠軍,讓這個球隊儘快建立一個冠軍的心態。所以本賽季歐冠對他來説不是一個奪冠的時機,從賽季開始我就覺得聯賽冠軍他是能拿的,他們確實已經睽違英超冠軍5年了,這支球隊確實是實力擺在這裡了,本賽季切爾西拿到聯賽和聯賽杯應該也算個成功,在這個基礎上再努努力,接下來兩個賽季他會在歐冠中有更大突破。

責任編輯: 林凡凡
標題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