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圖片

切爾西出局揭示殘酷現實 燒錢都燒不過別人

發佈時間: 2015-03-25 15:34:17  |  來源: 中國網  |  作者: 林凡  |  責任編輯: 林凡凡

 
切爾西出局揭示殘酷現實 燒錢都燒不過別人
 

本賽季切爾西在聯賽一絕塵,在聯賽時間所剩無幾的情況下幾乎提前預定本賽季冠軍。隨之而來的是無數的攻訐和責難,在歐冠出局後,輿論的質疑之聲更是達到了頂峰。穆帥一度拋出了“存在反切爾西運動”的言論,本期節目我們一起來關注麻煩纏身的英超領頭羊切爾西。

張玉強:這個結果説實話還是令人有些令人有些意外的,去年切爾西和大巴黎也是在同樣的歐冠階段相遇,去年是客場輸了,主場贏了,憑藉客場進球優勢淘汰對手,今年客場平主場也平打加時賽,最後被對手的客場進球淘汰出局,從這可以看出對手是進步的,而切爾西今年的表現其實還不如上年,當然還有一點,切爾西打大巴黎去年是沒有伊布的,今年是人家是有伊布的,當然伊布上場沒多久就被罰下了,之前都是穆裏尼奧去抱怨人,我們少打一人輸了,而今年是人家少打一份把切爾西給滅了。這也説明瞭一個殘酷的顯示,英超的球隊在歐洲越來越玩不轉了,原因在哪兒?以前很多錢都是流入英超,英超很多球隊都很有錢能夠砸錢去投資。但現在是整個歐洲每個聯賽都有這樣的豪門,都有這樣能夠燒得起錢的豪門,大巴黎、摩納哥。每個聯賽都有一個“切爾西”“曼城”。這樣英超聯賽在整個歐洲的財力或者實力競爭力,不可能達到當年歐冠4強你佔3席的盛況了。因為之前無論是切爾西、曼聯、曼城主要的優勢還是錢多,但現在人家也不差錢。而你説實話英超的這個球隊本身還存在本土球員能力不足,現實很殘酷。像穆裏尼奧這樣優秀的拿過兩個歐冠的教練都沒能帶切爾西走得更遠,今年歐冠8強沒有一直英超球隊其實很正常。

責任編輯: 林凡凡
標題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