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圖片

5人轟5球只因無核心 槍手逢強不強只會虐菜?

發佈時間: 2015-02-06 11:24:33  |  來源: 中國網  |  作者: 林凡  |  責任編輯: 林凡凡

 
5人轟5球只因無核心 槍手逢強不強只會虐菜?
 

本輪阿森納5-0戰勝阿斯頓維拉,這是槍手一場久違的大勝,而他們上一次攻入對手5球一場還是在去年8月的酋長杯,而上一次聯賽攻入5球以上還是在13年。本場比賽的另一方阿斯頓維拉本賽季表現低迷,最近六輪0進球,積分也處在降級區的邊緣。本期節目資深英超評論員張玉強將和我們一同來關注這場精彩的比賽以及兩隊近來的表現。

張玉強:可以通過這場比賽我覺得説明的問題是,首先是阿森納缺了桑切斯現在也能轉。在失去最強大腿之後,阿森納表現出了很好的適應能力,這個和最近幾個老將卡索拉羅西基的這種穩定的表現有關,他們給球隊帶來了非常好的精神面貌和活力。

責任編輯: 林凡凡
標題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