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圖片

從打平到贏球 阿森納就差了一個吉魯?

發佈時間: 2015-01-21 15:44:02  |  來源: 中國網  |  作者: 林凡  |  責任編輯: 林凡凡

 
從打平到贏球 阿森納就差了一個吉魯?
 

英超22輪一場焦點戰在伊蒂哈德球場展開角逐,客場作戰的阿森納憑藉卡索拉的傳射建功和吉魯頭球破門,客場2-0戰勝曼城,此役過後阿森納距前四隻有1分,提前開啟爭四模式,而曼城則落後爭冠對手切爾西5分。從近幾個賽季對豪門鮮有勝績,到本次成功戰勝曼城,溫格和他麾下的阿森納經歷了怎樣的改變,而本賽季一直表現穩健的曼城為何近來狀態低迷。本期節目,資深體育媒體人、英超專家張玉強老師與我們一起關注這場引人注目的紅藍大戰。

張玉強:從表面上來看這兩場比賽從人員上來看差距就是一個吉魯,但是我覺得可能這兩場比賽體現出的兩種狀態,一種是阿森納能在取得領先之後整體的防守嚴密性和人員之間的配合,由於是賽季初剛打那一輪,當時的情況不是很好…

責任編輯: 林凡凡
標題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