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圖片

切爾西輸球優勢盡失 雙藍爭冠曼聯成攪局者

發佈時間: 2014-12-11 11:27:00  |  來源: 中國網  |  作者: 林凡  |  責任編輯: 林凡凡

 
切爾西輸球優勢盡失 雙藍爭冠曼聯成攪局者
 
  03/04賽季阿森納曾經創造了賽季不敗奪冠的神話,此後的10年間,雖然英超豪門新貴不斷捧起各種獎盃,但再無球隊能復刻不敗奪冠的神跡,這一至高無上的榮耀始終只屬於阿森納一家。然而在本賽季第15輪之前,這種情況似乎看到了一些變化的跡象,切爾西聯賽開局14輪不敗,賽季各項賽事21場不敗,似乎英格蘭足壇將迎來另一支不敗奪冠的榮耀之師,“冠軍是切爾西的”,“他們能夠不敗奪冠”,“他們本賽季能拿100分”,一路高歌猛進的切爾西也在用他們極具統治力的表現來滿足著媒體和球迷的幻想。然而一切臆測都在本輪遭遇當頭一棒,切爾西終於輸球了,而對手並非傳統意義的豪門新貴,而是目前聯賽的中游球隊紐卡斯爾,本期《體壇會客廳》英超專家張玉強老師將和我們一起來關注一下這場大爆冷門的比賽。

張玉強:一週之前切爾西領先8分,一週之內打了3輪,只領先3分了,這樣的話英超的爭冠形勢一下子動起來了,包括曼聯也贏了,曼聯五連勝變第三了,只落後切爾西8分,原來大家認為英超就是切爾西和曼城來爭冠,現在有加進去一個曼聯,8分這個差距在只過了1/3賽季應該來説是很小的,因為整個聖誕賽程如果你打不好,8分的優勢你分分鐘就沒了。所以現在大家都覺得很有意思,賽季初曼聯打成那樣,范加爾被比做了莫耶斯。然後突然之間曼聯又回到了爭冠,但我覺得我還是保持我賽季初的預測,我覺得切爾西還是有最大的可能奪冠,因為不論是曼聯還是曼城都有很多的硬傷。曼城一個來説是他在歐冠還沒淘汰,另一方面本賽季曼城和前兩賽季曼城來説,缺乏一些銳利,這兩個賽季拿了很多冠軍,球員存在對於榮譽的一個疲勞,而切爾西不一樣,切爾西上賽季一無所獲,引進了一些新援,而這些人對冠軍是非常渴望的。而曼聯目前還在一個重建過程中,他更多的還是扮演一個攪局者的角色,從38輪來説我不看好曼聯能夠真正的成為一支爭冠球隊,因為本賽季他整個陣容都還不是很完善,説實話他就是靠了幾條大腿,范佩西、魯尼加上德赫亞幾個球員最近的表現非常出色。我覺得曼聯不是一個夠格的爭冠者,只是他目前暫時可能積分追上來,但是隨著賽季深入,切爾西還是和曼城爭霸,最後我覺得還是切爾西會笑到最後。

責任編輯: 林凡凡
標題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