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圖片

切爾西負紐卡是本賽季最大冷門之一

發佈時間: 2014-12-11 10:31:32  |  來源: 中國網  |  作者: 林凡  |  責任編輯: 林凡凡

 
 切爾西負紐卡是本賽季最大冷門之一
 
  03/04賽季阿森納曾經創造了賽季不敗奪冠的神話,此後的10年間,雖然英超豪門新貴不斷捧起各種獎盃,但再無球隊能復刻不敗奪冠的神跡,這一至高無上的榮耀始終只屬於阿森納一家。然而在本賽季第15輪之前,這種情況似乎看到了一些變化的跡象,切爾西聯賽開局14輪不敗,賽季各項賽事21場不敗,似乎英格蘭足壇將迎來另一支不敗奪冠的榮耀之師,“冠軍是切爾西的”,“他們能夠不敗奪冠”,“他們本賽季能拿100分”,一路高歌猛進的切爾西也在用他們極具統治力的表現來滿足著媒體和球迷的幻想。然而一切臆測都在本輪遭遇當頭一棒,切爾西終於輸球了,而對手並非傳統意義的豪門新貴,而是目前聯賽的中游球隊紐卡斯爾,本期《體壇會客廳》英超專家張玉強老師將和我們一起來關注一下這場大爆冷門的比賽。

張玉強:應該算是本賽季最大的冷門之一,本場比賽之前切爾西應該是整個歐洲狀態最火辣的常勝將軍,前21場比賽(各項賽事)16勝5平,戰績是非常驕人的,而且一直在英超領跑,是一個不可戰勝的領頭羊的位置,之前大家一直在討論一個問題,就是切爾西能否重演03/04賽季阿森納不敗奪冠的賽季,雖然目前只打了14輪,大家對切爾西有美好的憧憬,因為他之前的表現確實非常有説服力有統治力,但是這個結果的確還是有點兒出人意料.

責任編輯: 林凡凡
標題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