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圖片

鋒線眾將集體低迷 曼城進攻點單一是軟肋

發佈時間: 2014-12-04 09:37:53  |  來源: 中國網  |  作者: 林凡  |  責任編輯: 林凡凡

 
鋒線集體低迷 曼城進攻點單一是軟肋
 
  本輪英超積分榜排名前二三位的球隊碰面,南安普頓0-3完敗曼城。南安普頓在冬窗經歷了整容的大換血,大半上賽季主力球員被賣出,球隊教鞭也從波切蒂諾手上交給了羅納德科曼,在不被看好的情況下,他們在賽季初異軍突起高居積分榜前三,沒有人知道他們能在那麼高的位置待多久,輿論也普遍認為南安普頓本賽季未遇強敵;不同於槍手與紅魔的起伏表現,上賽季冠軍本賽季初表現穩定,然而在積分榜上他們也一直難以縮小與切爾西的差距,外界對他們實力下降不思進取的質疑聲也從未停歇,本期《體壇會客廳》英超專家張玉強老師將同我們一起來關注這場豪門和黑馬的正面交鋒。

張玉強:曼城這支球隊雖然是英超整體實力最強的,而且板凳深度應該也是最強的,基本上可以排出兩套陣容。但是目前這支球隊確實也存在一些問題,席爾瓦的受傷、包括亞亞圖雷也是在不斷的找回狀態的過程中。還有一個問題是阿圭羅,阿圭羅之後他沒有一個非常穩定的鋒線搭檔,你看曼聯,魯尼、范佩西都能夠穩定的進球,阿森納有桑切斯和維爾貝克,切爾西是阿扎爾加上迭戈科斯塔,而曼城在阿圭羅這個進攻點之外他可能還存在一些不足,特別是亞亞圖雷,如果本賽季他能夠像上賽季一樣進球10個以上,曼城衛冕的希望還是很大,從整體來看,如果他在歐冠走得越遠,對於聯賽逆轉切爾西會越發的艱難。雖然兩隊都需要打歐戰,但我更看好切爾西,因為切爾西今年的整體實力,特別是他的攻守平衡還是做的非常不錯的,所以我覺得他在歐冠中能夠走得更遠。

責任編輯: 林凡凡
標題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