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圖片

算舊賬:曼聯過得不幸福不能怪前任技術不好

發佈時間: 2014-11-26 16:19:10  |  來源: 中國網  |  作者: 林凡  |  責任編輯: 林凡凡

 
算舊賬:曼聯過得不幸福不能怪前任技術不好
 

阿森納在週末主場以1比2輸給曼聯,23個主場不敗戛然止步後,此役,阿森納對近況欠佳的曼聯形成了圍攻之勢,全場22次射門卻僅入一球,在全場佔優的情況下慘遭逆轉。曼聯此役過後成功逆襲重返積分榜前4。本期《體壇會客廳》英超專家張玉強老師將我們一起關注這場引人矚目的雙紅會以及兩隊近來的表現。

張玉強:曼聯上賽的問題不是莫耶斯的責任,不論誰接這個攤子註定上賽季的曼聯都不會太好,即便是弗格森自己帶,可能會比莫耶斯稍好,但也很難爭冠,上賽季曼聯確實已經到了整個人員結構應該推到重來的時候,莫耶斯上賽季並沒有對曼聯陣容做過大調整,夏天就買了費萊尼,冬窗就買了個馬塔,其他球員方面沒有得到很多資金支援也錯過了一些時機,如果當時夏天曼聯能引進法佈雷加斯,或者引進幾個莫耶斯能看得上也能很快適應英超的球員,曼聯的成績肯定不會像上賽季一樣,擔責任不能歸咎於莫耶斯,他可能頂多也就佔二三成責任,大部分責任應該還是在曼聯這套體系本身,確實是需要更新換代了。

責任編輯: 林凡凡
標題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