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圖片

卡納瓦羅執教確保恒大繼續執行裏皮足球理念

發佈時間: 2014-11-05 14:15:50  |  來源: 中國網  |  作者: 林凡  |  責任編輯: 林凡凡

 
卡納瓦羅執教確保恒大繼續執行裏皮足球理念

11月2日今年的中超聯賽收官,廣州恒大客場1比1戰平山東魯能,力壓北京國安奪冠,成為中超首支四連冠球隊。然而相比往年,恒大這個冠軍可以説拿得有些艱難,今天我們有幸邀請到了國內著名足球專家肖良志老師,肖老師將和我們一起回顧一下今年的中超聯賽。

中國網:我們再來聊一下球隊的細節,裏皮卸任了,卡納瓦羅是否能接好裏皮的班呢?

肖良志:大家都裏皮作為世界級的大牌教練在過去兩年多中,給廣州恒大注入了一種相對比較大的氣質,讓整個廣州恒大在整個比賽中形成了強大的氣場,使這支隊伍具備了比較好的氣質。大家看到只要裏皮往這裡一站,整個廣州恒大的氣場就不同了,除了他之外還有剛才我們講到的埃裏克森,他是卸任可能是出於一種對自己的年齡、身體、包括家庭各方面的考慮,他不希望把所有的精力全部都集中在職業聯賽的這種一線上,因為以他這麼大的年齡可能覺得更考慮去享受一下生活本身。所以,在這樣的前提下,他舉薦了自己的弟子卡納瓦羅,卡納瓦羅本週可能就要簽約了,為什麼他舉薦卡納瓦羅,就是裏皮和廣州恒大的合同還有幾年沒有完成,而且合同中規定了他的一些絕對的權力,他引進自己的弟子可能是執行主教練的身份,為什麼要這麼做,肯定是要繼續把他的這種足球的理念、戰術體系等等他的運營的方式和他的團隊,以及對整個廣州恒大形成的相對比較成熟的模式,繼續的延續下去,説白了他就是一個教父級的人物,他走了,讓他的弟子繼續把他的夢想和足球的東西傳遞下去,然後讓廣州恒大繼續帶有芮氏的味道,就是這麼簡單。

責任編輯: 林凡凡
標題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