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圖片

蘇神正處生涯巔峰期 短期內巴神難以替代

發佈時間: 2014-09-29 14:17:44  |  來源: 中國網  |  作者: 林凡  |  責任編輯: 林凡凡

 
蘇神正處生涯巔峰期 短期內巴神難以替代
 

33場31球12助,這是上賽季英超MVP蘇亞雷斯交出的成績單,而正是這位被球迷稱為"蘇神"的天才射手,讓成績一直在中上游徘徊的利物浦在上賽季有了脫胎換骨的變化,38輪比賽26勝6平6負險些奪得英超冠軍。一半是天使一半是魔鬼,蘇神神奇的背面是他不羈的個性,“咬人”的標簽又使他有了“蘇牙”的外號。

本賽季,巴薩高價挖走了這位有些叛逆的紅軍射手,羅傑斯的球隊仿佛一下子失去了主心骨,上賽季開局一直領跑的紅軍,在失去蘇神的這個賽季初成績一落千丈,甚至跌出積分榜前十。本期做客《體壇會客廳》的嘉賓,依然是我們的老朋友,資深體育媒體人、英超專家張玉強老師。我們將一同探尋,上賽季那支異軍突起的紅軍究竟去哪兒了?

張玉強:蘇亞雷斯走,當然對利物浦不利,但如果能引進合適球員,及時補上空白,還是有機會的。蘇亞雷斯目前處於巔峰,少了他引進巴神。短期內巴神不可能複製蘇神所做的一切。

責任編輯: 林凡凡
標題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