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圖片

回顧內馬爾成名路:出身5人制球校的天才

中國網 china.com.cn  時間: 2014-05-14  內容來源: 央視體育

 
回顧內馬爾成名路:出身5人制球校的天才
 

內馬爾1992年2月5日在巴西聖保羅出生,雖然今年已經21歲,但在巴西國內是頭號球星,同時也是巴西隊新領袖。在場上司職前鋒,在邊鋒和攻擊型中場位置也有極大的殺傷力,今夏巴西球員加盟巴薩絕對是最重磅的轉會之一,搜狐體育今日帶您回顧內馬爾的職業生涯。

桑托斯俱樂部是內馬爾的母隊,在2003年,巴西人加入桑托斯俱樂部青訓營,這裡曾經走出過布魯諾、迭戈、埃拉諾和阿萊士等著名球星,同時也是貝利和羅比尼奧職業生涯開始的地方。犀利的速度,細膩的腳法和技術,良好的大局觀讓內馬爾在桑托斯迅速立足,在2009年,年僅17歲就上演了一線隊處子秀,當年當選了巴西聖保羅州聯賽最佳新人。而在2010年,內馬爾又憑藉精彩的表現幫助桑托斯獲得了聖保羅州聯賽冠軍,個人也摘得該項賽事MVP以及最佳射手。當賽季內馬爾在60場正式比賽中打進42粒進球,名聲大震,貝利二世的美名不脛而走,這才是現實版的年少成名。

憑藉2010年良好的表現,內馬爾在當年度南美足球先生的評選中位列達利桑德羅和貝隆之後,排名第三。而2011年的南美解放者盃的比賽中,內馬爾共打進6球,率隊時隔48年後再度捧起解放者盃,巴西前鋒當年也首次獲得了南美足球先生,並且得到了金球獎提名。值得一提的是在巴甲聯賽對陣弗拉門戈的比賽中,內馬爾一人單機闖關連過包括門將在內的7名球員打進1球,此球也讓巴西前鋒榮膺2011年普斯卡什獎。

責任編輯: 林凡凡
標題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