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圖片

電影情節重現 牙買加人網上籌款參加冬奧會

中國網 china.com.cn  時間: 2014-02-17  內容來源: 央視體育

重演《冰上輕馳》
 

在《冰上輕馳》這部電影裏有一個配角,一個名叫“溫斯頓”的孩子。巧合的是,如今牙買加雪橇隊的領軍人物就叫“溫斯頓”。由於得不到牙買加奧委會的支援,這位46歲的老將只能自謀出路。他在美國的油田打工。但這麼多年來,他始終沒有放棄參加冬奧會這個夢想。有一段時間,溫斯頓甚至還自掏腰包,請他的隊友們從牙買加飛到美國來和他合練。

由於缺乏經費,牙買加隊放棄了四人有舵雪橇,專攻雙人項目。上個月,他們在時隔12年之後重新獲得了冬奧會參賽資格。可那時,他們還在為前往索契的路費犯愁,但是短短一個禮拜,牙買加雪橇隊就收到超過20萬美元的捐款,這時牙買加奧委會也宣佈負擔他們出征索契的費用。這樣,牙買加雪橇隊才來到了這裡。在今天淩晨結束的兩輪比賽中,牙買加組合在30名選手中排名倒數第一,但他們獲得的掌聲和讚美,一點兒都不比第一名少。

責任編輯: 林凡凡
標題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