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圖片

情人節:盤點索契賽場愛情故事

中國網 china.com.cn  時間: 2014-02-14  內容來源: 央視體育

 
索契賽場內外很有愛 情侶夫妻檔攜手出戰

 

沃洛索扎/特蘭科夫

和中國組合龐清佟健一樣,沃洛索扎/特蘭科夫也是一對戀人。其實,沃洛索扎和特蘭科夫原來各有搭檔,但是他倆從2010年走到一起成為“超強組合”,目標就是為了索契冬奧會的雙人滑金牌。兩人合作後卻獲得了許多成績:歐錦賽冠軍、世錦賽冠軍、冬奧會冠軍……兩人被稱為“偶像兼實力派” 更有意思的是,這位金牌情侶的助理教練莫洛佐夫其實是沃洛索扎的前搭檔+前男友,兩人在半年前分手。在短節目比賽結束之後,沃洛索扎就曾主動向塔蘭科夫“索吻”,這一切被身邊的莫洛佐夫全部看在眼裏,後者的臉色十分難看。

安賢洙/禹娜利

索契冬奧會的短道速滑比賽揭開戰幕,代表俄羅斯參賽的前南韓短道巨星安賢洙首戰表現不俗,摘得男子1500米銅牌。安賢洙的場外生活同樣吸引了南韓媒體關注,他的未婚妻禹娜利也是俄羅斯代表團成員,兩人預計冬奧會之後完婚。

  此前安賢洙在索契短道場館訓練時,身邊的一位美女吸引了眾人的目光,她就是禹娜利,兩人左手無名指上還戴著情侶戒指。她穿著和安賢洙一樣的俄羅斯隊服,胸前挂著俄羅斯隊員的胸卡,職銜是“新聞專員”。據安賢洙的父親安基元介紹,兩人計劃在冬奧會之後舉行婚禮。

哈梅林/聖葛萊

哈梅林來自魁北克省 Ste. Julie 市,加拿大體育界還在另外三項賽事中看好哈梅林,專家們認為星期一的奪金可能是他的第一塊。

哈梅林的女友也是他的隊友, 哈梅林獲勝後立即竄上觀眾席給女友一個開心的擁抱和熱吻。

責任編輯: 林凡凡
標題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