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圖片
當前位置: 首頁

索契奧運會:交通狀況將面臨考驗

中國網 china.com.cn  時間: 2014-01-08  內容來源: 央視體育

 

索契奧運會:交通狀況將面臨考驗

  俄羅斯索契市即將舉辦2014年索契冬季奧運會,為了保障冬奧會期間的交通情況,俄羅斯現在也是在全力籌備奧運會的交通工程,我們還是先來了解一下索契的一些交通方式吧!

  飛機

  索契機場位於阿德列爾區,它是俄羅斯最好的地區性機場,也是全國最好的十個機場之一。

  2010年機場擴展了六萬五平方米的面積,大大增加了客流量。2010年機場一共服務了一百九十多萬乘客,有四十多個航空公司提供特定航線和包機服務,機場共有六十條國內和國外航線。

  索契飛機的相關資訊:

  機場地址354355,索契, А-355

  機場問詢處電話+7 (8622) 40-00-88

  機場網頁www.basel.aero/about/airports/ma_sochi/

  機場郵箱airportsochiK@aer.basel.aero

  海運

  索契港口是俄羅斯唯一一個專為旅客而設的港口。它的功能主要是提供為遊客沿俄羅斯的黑海岸旅行的服務。

  為了達到這個服務目的,港口全天二十四小時提供各種小船和快艇的租賃,也提供其他必須的配套服務,任何國家的船隻都可以停靠在索契的港口。

  港口到機場的距離是35公里,到火車站的距離是1公里,公車和特定線路的計程車都能到達。

  汽車

  汽車是索契最主要的交通工具,因為在索契沒有地鐵,也沒有電車。索契汽車站分佈在所有地區的中心,每天都有幾十輛車往返于地區之間,城市之間,甚至國家之間。有需要的顧客可以撥打電話264-64-35, 240-02-73(阿德列爾區)或者264-64-35(拉薩列夫區)詢問行車路線和剩餘車票。

  人們經常乘坐公車和指定路線的計程車。這種計程車班數很多,非常頻繁。遊客不需要花很長時間等待所需路線的車,公車按照一定的週期行駛。

  説到汽車收費,1至99號路線屬於城市路線,固定收費。100號以上的路線在地區之間和遠郊,按距離收費。

  以下為各車站的詳細電話和地址:

  北高加索地區旅客服務處,聯繫電話:245-04-69,+7(862)245-05-06地址:德列爾區列寧大街113號

  索契交運車站,聯繫電話:+7(862)262-03-30,+7(862)264-64-35地址:中心區高爾基大街56a

  拉薩列夫車站,聯繫電話:+7(862)272-20-44地址:薩列夫區拉薩列瓦90號

  鐵路

  索契火車站建於1956年,佔地闊達六千平方米。索契火車站既是這座城市的大門,也是這個城市最美麗的建築,它是國家級建築物,也被公認為是索契第一個名勝。

  索契火車站大樓坐落在中央區,是整座城市的中心,這個選址無疑是非常成功的。火車站附近有市場和港口,也有海濱浴場和一些賓館酒店,這對遊客來説是非常便利的。

  索契火車站每天有96輛火車和10輛電氣列車往返于圖阿普謝地區和喬治亞的蘇呼米之間。

  索契火車站的相關資訊:

  索契火車站地址索契高爾基大街56號

  問詢處電話+7 (862) 260-90-09

  訂票熱線+7 (862) 292-63-35

  行李處電話+7 (862) 292-22-35

  服務熱線+7 (862) 292-22-35

  為了保障2014年舉行冬奧會的索契市內交通工具,安裝有俄羅斯格洛納斯和美國GPS導航系統的第一階段工程已經結束。繼之,市內的急救車,計程車,救援隊和警車都將安置這類導航系統。在2014年,索契的所有公交車裝有格洛納斯和GPS導航系統,乘客將可以同電子刷卡方式支付車票。

責任編輯: 林凡凡
標題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