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首頁

申花向足協要處罰依據 上報老股東進行討論

中國網 china.com.cn  時間: 2013-02-20  內容來源: 東方衛視

 

 
 
  申花向足協要處罰依據 已上報老股東進行討論
 
  對外公佈罰單之前,足協昨日下午特意召集各涉案俱樂部相關負責人溝通。可即便是這樣,被處罰俱樂部對於足協開出的罰單依然頗有微詞。
  在處罰出臺之前,申花俱樂部董事周軍接受了上海媒體的採訪。由於目前申花的投資人主體已經發生了改變,當記者問及申花對於處罰結果是否會據理力爭的問題時,周軍説:“我覺得也未必要上升到這麼激烈的程度,我們應該闡述我們該闡述的東西,我們所做的一切也是希望中國足球發展得更好。大家都是圍繞這樣一個宗旨去走的。”
  對於申花是否接受處罰的問題,周軍表示:“我們也不清楚處罰的依據到底在哪。現在球隊都在全力磨合陣容,備戰新賽季。如果申花被罰分的話,對於新賽季球隊的征戰肯定會有比較大的影響。”
  昨晚,申花俱樂部官方表態稱,他們已經將相關處罰決定上報給了申花老股東,現在等待他們的討論態度。而延邊俱樂部的態度很明確,他們打算就處罰一事上訴。
  法律專家郝勁松接受媒體採訪時表示,受處罰的球隊有重新申訴的權利:“如果不服,可以申請行政復議,這個程式上應該有。”


責任編輯: 林凡凡
標題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