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首頁> 視頻中國

“夢十”轉戰華盛頓 軍隊球迷一飽眼福

中國網 china.com.cn  時間: 2012-07-16  內容來源: 東方衛視

 

  新華社華盛頓7月14日電 此前在拉斯韋加斯集結並備戰奧運會的美國男籃14日把訓練營移至首都華盛頓,並將於16日與巴西國家隊進行奧運會前第二場熱身賽。

    兩天前,美國“夢十隊”在拉斯韋加斯進行的首場熱賽中以113:59大勝多明尼加隊。

14日,美國男籃分為白、藍兩隊進行了8分鐘實戰。有超過3000名軍人和他們的家屬現場觀看了他們的這場隊內實戰,而對抗場地則是被安排在華盛頓當地的一家兵工廠內進行。

    四年前率領“夢九隊”在北京奧運會上摘取金牌的主帥克爾澤維斯基(亦稱“K教練”)將陣中主力詹姆斯、科比、保羅、安東尼、錢德勒和超級替補杜蘭特分在白隊,而藍隊隊員包括威廉姆斯、韋斯特布魯克、哈登、伊格達拉、洛夫和今年狀元秀戴維斯。

    實戰中以替補隊員組成的藍隊發揮出色,最後以20:20逼平了由主力隊員組成的白隊。

    賽後K教練對當天訓練給予了肯定,他説:“今天的訓練相當出色。每天這支國家隊都有所不同。”

    根據備戰計劃,“夢十隊”將於16日在奇才隊主場迎戰巴西隊,隨後將赴英國訓練並同英國隊交手,然後將去西班牙進行6天訓練。

責任編輯: 王一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