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總書記的囑託》 第三集:小康夢圓

發佈時間:2020-10-28 | 來源:央視網 | 作者: | 責任編輯:孫磊


  

       三集政論專題片《為了總書記的囑託——習近平總書記調研指導過的貧困村脫貧紀實》10月27日在中央廣播電視總臺央視綜合頻道20:00黃金檔播出第三集《小康夢圓》。

  小康不小康,關鍵看老鄉!脫貧攻堅有很多難啃的“硬骨頭”。堅決打贏脫貧攻堅戰,讓貧困人口和貧困地區同全國一道進入全面小康社會,是我們黨的莊嚴承諾。這些“硬骨頭”如何啃下來?如何保證全面小康路上一個不能少?習近平總書記在各個重要節點和重大關頭,親自謀劃、領航定向。

  習近平總書記指揮戰貧的這24個村,無論自然條件還是發展基礎,應該説都很不好,但短短幾年,山還是那座山,人還是那些人,村容村貌和群眾生活卻來了個徹頭徹尾的大變樣。迎來新生活的老百姓有很多感慨,聽聽他們怎麼説。

  摘掉窮帽子不是終點而是新起點,脫貧只是第一步,更好的日子還在前方。

  跟隨總書記的腳步,從華北平原到西南邊陲,從大別山區到秦巴腹地,從土家苗寨到雪域高原,從甘肅定西到四川大涼山,看處處滄海桑田,舊貌變新顏。


客戶端中查看手機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