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互聯 開放合作

發佈時間:2019-10-20 | 來源:央視網 | 作者: | 責任編輯:晴天


烏鎮歡迎您!

又逢金秋十月,依舊美麗水鄉。第六屆世界網際網路大會如約而至,再次開啟“烏鎮時間”。 

這是一屆站在特殊歷史節點上的盛會。

今年,世界網際網路迎來了50歲生日,這也是中國全功能接入網際網路的第25年。人工智慧、5G、區塊鏈等新技術正在改寫人們的生産生活模式,網際網路已成為不可或缺的“基礎設施”。

“網路空間的前途命運應由世界各國共同掌握。”

緊緊把握時代脈搏,這是一屆智慧互聯、開放合作的盛會。

它是網際網路前沿技術展示交流的大舞臺。“網際網路之光”博覽會,領先科技成果發佈,合作洽談,高端展示,技術、資本、人才對接,搭建多個平臺。為全球科技行業和網際網路發展提供風向標,為各國最新成果交流、全球數字經濟合作提供廣闊舞臺,為全球經濟社會可持續發展增添新動力。

習近平主席所倡導的推進全球網際網路治理體系變革“四項原則”、構建網路空間命運共同體“五點主張”,已成為國際社會廣泛共識。

當前,國際形勢日趨複雜多變,國際格局面臨深刻調整,網路新技術新應用快速迭代。如何推動網際網路這個“最大變數”變成發展的“最大增量”?偉大的歷史進程,需要匯聚全人類共同的智慧和創造力。

烏鎮,這個古老水鄉,成為全球網際網路共用發展的一個縮影,連接起整個網際網路世界。

科技發展、社會進程、人類命運,交匯在這裡。

過去5年成功舉辦的五屆大會,每年一個主題,踏準時代前行的腳步。

第六屆世界網際網路大會三大功能,強力上線:匯聚全球智慧,推動網路共識,促進産業合作。四大看點,回應關切。四大板塊,二十個議題,聚焦網際網路全球熱點。政府代表、國際組織、國際智庫、技術社群,多方參與、高端站位。技術賦能,智慧辦會,帶來更優質的參會體驗。網際網路里程碑式先驅,政、商、研界領軍人物,重磅“大咖”匯聚烏鎮。

“烏鎮時間”,你我同在。

“有夢想,有機會,有奮鬥,一切美好的東西都能夠創造出來”。

智慧互聯,讓我們一起改變未來。

Welcome to Wuzhen,welcome to China!


客戶端中查看手機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