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擊2018珠海航展:“紅鷹”飛行表演隊珠海首秀

發佈時間:2018-11-05 | 來源:中國網 | 作者:楊佳 | 責任編輯:林凡凡

中國網訊(記者楊佳) 第十二屆中國航展將於11月6—11日在珠海國際航展中心舉行。目前,中國人民解放軍空軍航空大學“紅鷹”飛行表演隊的十架教-8飛機、中國人民解放軍空軍“八一”飛行表演隊的七架殲-10戰機,以及巴基斯坦空軍的三架JF-17梟龍戰機,都已飛抵珠海。

11月3日,空軍航空大學“紅鷹”飛行表演隊進行正式錶演前的最後一次檢驗性飛行,展示多項飛行特技。組建於2011年的紅鷹飛行表演隊,是空軍首支飛行學院教-8飛機飛行表演隊,所在單位為空軍航空大學,是在東北老航校原部隊基礎上組建的,屬於典型的學院派飛行表演隊。過去向中國公眾亮相主要是在每年在長春舉行的空軍航空開放活動上,此次亮相中國航展將是該表演隊的“珠海首秀”。

客戶端中查看 手機中查看
網站無障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