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道又現奇葩!上海一司機開車門逼停後車加塞

發佈時間:2018-07-17 | 來源:央視 | 作者:央視 | 責任編輯:林凡凡

7月16日,有市民舉報稱其駕車在濟陽路正常行駛時,前車突然打開駕駛室車門強行加塞,令人匪夷所思。接到市民舉報後,公安交警部門開展了相關調查。經查,違法駕駛人嚴某駕駛車牌號為滬DG4238的大型客車實施“遇前方機動車緩慢行駛時,借道超車穿插等候車輛”以及“駕車時有其他妨礙安全行車行為”的違法行為。當天下午,上海市公安局交通警察總隊機動支隊民警通知駕駛人嚴某到隊接受處理。經詢問,嚴某對其上述違法行為供認不諱,稱當時由於多次嘗試變道未果後,一時衝動以打開車門的方式強行加塞,現在對自己的行為後悔不已。經調查取證,機動支隊民警依法對嚴某實施的“遇前方機動車緩慢行駛時,借道超車穿插等候車輛”以及“駕車時有其他妨礙安全行車行為”的違法行為分別處以罰款200元,記2分的處罰,共計罰款400元,記4分。

客戶端中查看 手機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