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看中國】彭博社評論:中國新一屆國家領導人選舉結果釋放利好

發佈時間:2018-03-18 | 來源:央視網 | 作者: | 責任編輯:吳婧



央視網消息:十三屆全國人大一次會議17日選出新一屆國家領導人後,美國主流媒體對此進行了關注和廣泛報道。

blob.png



美國廣播公司評價,習近平當選國家主席將會有利於繼續推進反腐鬥爭,特別是國家監察委的設立將監察的範圍從黨內幹部擴大到所有行使公權力的公職人員。另外,新的領導集體預示著中國將繼續在外交政策上更自信有主張,以及在經濟政策上繼續使得中國經濟發展品質升級。


blob.png



彭博社評論,新一屆國家領導人的選舉産生對於全球投資者而言,釋放出了中國將繼續積極進行改革進程和維持社會穩定的政策利好信號。



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評價,新的領導層和更高效的政府機構改革預示著中國將更好地進行政府工作。中國將更高效地圍繞習近平主席的施政重點繼續加強反腐,繼續引領經濟發展以及加強環境保護。



客戶端中查看手機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