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厲害了,我的國》“最美城市篇”

發佈時間:2018-03-05 | 來源:中國網 | 作者: | 責任編輯:吳婧


大型紀錄電影《厲害了,我的國》正在全國熱映,近日,電影公開了一支“最美城市篇”特輯。

如今,中國作為世界貿易大國,産生了這個星球上近四分之一的貿易額,且已有十四座城市躋身GDP萬億之列, 而中國傳統的省域經濟,也開始向中心城市群經濟轉變。如今人民有了更多的獲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影片中運用大規模航拍鏡頭,清晰真實地記錄下了中國的城市風貌,為觀眾帶來連環視覺享受,展現了一個既熟悉又充滿新鮮感的美麗中國。


充滿多元文化氣息的上海、天津等,用海灣、江畔、長堤、綠化帶及美輪美奐的建築群所構成的街景描繪了東方現代之美。古今交融的北京、杭州等地,用千年建築古跡與鋼筋水泥、有機玻璃的間隙折射出森羅萬象。而西部經濟中心,一個綠色低碳的成都,正在長大。被譽為羊城八景之一,朦朧婀娜的廣州塔小蠻腰,氤氳矗立。



在晝夜交替的取景下,一幀幀城市流影不斷變換著色彩,炫美至極。這些令人心動的城市美景,是中國制度帶來的自信,是中國特色書寫的傳奇!


看著這些流光溢彩,欣欣向榮的城市美景,讓人不禁感嘆,如果奇跡有顏色,那麼一定是中國紅。今日中國,前所未有地走近世界舞台中央,前所未有地接近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夢想。


祖國的飛速發展,讓每一個中華兒女驕傲!《厲害了,我的國》正于全國影院火熱上映,讓我們走進影院欣賞這些令人心動的城市美景。


客戶端中查看手機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