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圖片

第八屆滑雪時尚發佈會啟幕絢麗滑雪季

發佈時間: 2017-12-04 09:11:55  |  來源: 中國網  |  作者:  |  責任編輯: 郜玉至

作為標誌著雪季啟幕的時尚大典——第八屆滑雪時尚發佈會于2017122日在南山滑雪場啟幕。10位通過層層選拔脫穎而出的成年滑雪愛好者和8位小朋友將與專業模特一起在南山的雪地T臺,為大家演繹今冬滑雪新時尚,展現ReimaPICTURE、探路者、bollé、自由地帶等品牌的最新滑雪服飾及裝備,選手們盡情綻放自我,以滑雪者獨具魅力的風采,展示滑雪生活方式,為北京雪季的開幕奉獻一場精彩的大秀。贏得2017南山雪地超模殊榮的選手,將前往法國三大峽谷•蔥仁谷暢享激情阿爾卑斯滑雪之旅。

877825469822113649

第八屆滑雪時尚發佈會 雪友共迎南山第16個滑雪季

2017南山雪地超模候選人通過窮遊網、飛波沖浪、GOSKI、滑雪助手、UP Lady、蝴蝶結、炫酷之旅、探路者、Reima以及南山滑雪等多家平臺線上報名産生,經過線上報名海選、線上互動遊戲PK及面試等環節,最終10位滑雪愛好者脫穎而出,值得一提的是今年一改往年線上投票方式,設立遊戲PK環節,通過分享遊戲連結讓朋友們為自己加油,增加了趣味性,提升了公平性,帶動了更多的滑雪愛好者參與其中。

第八屆滑雪時尚發佈會  現場走秀精彩

越來越多時尚可愛的“雪二代”成為冬季的一道亮麗風景,每一屆雪地萌娃的出場,都會成為活動的另一大亮點,7位經過海選的高人氣小模特用燦爛的笑容、活潑的姿態感染了在場的每一位觀眾。萌娃們不僅秀出了專屬於他們的童真童趣,更為自己的童年留下美好的回憶。

862254495936989398

兒童小超模默睿演繹北歐領先童裝REIMA滑雪服

319043282948765701

Reima亞太區商務總監 Ann Leong女士 7名兒童小超模頒發證書

對於滑雪愛好者來説,滑雪服和裝備不僅僅是衣服和護具,更是彰顯自己個性的方式。1944年在芬蘭誕生的Reima70多年的發展過程當中,專注于童裝,通過不斷的創新、改良設計,致力成為保護孩子,激發孩子參與到更多運動中。PICTURE目前是歐洲最潮的有機服裝品牌之一,堅持綠色環保的同時,更注重功能,設計大膽新銳,得到了越來越多滑雪者的喜愛、2017探路者滑雪線的主題為北緯41度。靈感來源於北緯40度到50度的獨特黃金山地自然帶,此靈感將體現在每一件滑雪産品上。起源於法國的bollé,為運動愛好者提供高品質的太陽鏡和護目鏡,自由地帶為雪友提供一站式滑雪服務。

159176639090686831

2017年南山雪地男超模 趙坤 演繹PICTURE雪服

470404263311315328

2017年南山雪地女超模 何玉 演繹探路者雪服和bollé頭盔、雪鏡

 

87695020028905054

走秀精彩圖片

 

今年滑雪時尚發佈會得到了包商銀行及法國三大峽谷•蔥仁谷的大力支援,包商銀行為本屆當選的男女超模提供滑雪獎勵金前往著名的法國三大峽谷•蔥仁谷滑雪。位於法國阿爾卑斯山三大峽谷的蔥仁谷滑雪場,在2017年的World Ski Awards環球評選中,獲得來自85個國家的160萬張選票,再度榮膺“世界最佳滑雪場”稱號。本屆滑雪時尚發佈會的男女超模,有幸獲得蔥仁谷滑雪度假區山地木屋的7晚住宿,以及三大峽谷滑雪區6天滑雪通票,可以暢滑該區域600公里的連綿的雪道,相當於從北京滑到崇禮一個來回,滑雪面積105平方公里相當於整個巴黎城區。

175334704195244463

包商銀行信用卡部總經理 徐成貴先生為2017年南山雪地超模頒獎

為響應2022年北京冬奧會,助力冰雪産業發展,密雲區體育局在南山滑雪場設立“北京市密雲區青少年滑雪培訓基地”,將“三億人上冰雪”計劃在青少年中普及推廣。

 

 

責任編輯: 郜玉至
客戶端中查看
手機中查看
標題圖片
中國網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