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中看烏鎮】千年古鎮 新景新貌迎峰會

發佈時間: 2017-12-02 | 來源: 浙江衛視 | 作者: 劉璟 | 責任編輯: 劉璟

    新藍網-中國藍新聞客戶端12月1日訊(浙江衛視記者報道)峰會在即,烏鎮內外兼修,向世界敞開懷抱。讓我們通過空中的航拍鏡頭,來領略烏鎮新貌。

  隨著航拍器,東柵、西柵景區,粉墻黛瓦、流水人家,原汁原味的江南風韻,讓烏鎮之美盡收眼底。

  今年,通過規劃調整,烏鎮鎮區面積擴大了近五分之三,子夜路延伸3公里,新建的烏鎮虛擬産業園裏,平安創、中科創等一大批網際網路項目簽約入駐,千年古鎮正經歷著人文與科技融合的精彩蝶變。

  沿著運河,可以看到世界網際網路大會的永久場館——烏鎮網際網路國際會展中心。

  本屆烏鎮峰會期間,會展中心將舉辦30多場會務活動和網際網路之光博覽會,全球網際網路的最新發展趨勢和前沿技術,將在這裡集中展出。

  烏村

  烏村今年首次啟用文化中心、麥田劇場、薔薇餐廳等多個新空間。今年這裡將圍繞數字經濟、AI技術、城市治理等主題舉行十多場烏鎮咖薈,可以想見,隨著大會的啟幕,一場場網際網路大咖的頭腦風暴,將在這裡激情上演。

客戶端中查看手機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