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圖片

空軍在京舉行向英雄紀念墻敬獻花籃儀式

發佈時間: 2017-11-13 11:03:29  |  來源: 中國網  |  作者: 韓歆昊  |  責任編輯: 韓歆昊

空軍在京舉行向英雄紀念墻敬獻花籃儀式

    緬懷英雄志,奮飛新時代。11月10日上午,在人民空軍成立68週年之際,空軍在航空博物館舉行向英雄紀念墻敬獻花籃儀式,激勵40萬官兵傳承紅色基因、擔當強軍重任,更好地扛起建設強大現代化空軍的時代重任。馬曉天同志,空軍司令員丁來杭、空軍政治委員于忠福出席。空軍在京黨委常委,空軍老領導老同志代表,空軍機關部委領導,空軍駐京部隊官兵代表等共約500人參加儀式。

    9時40分,空軍黨委常委集體重溫入黨誓詞。

    10時整,向英雄紀念墻敬獻花籃儀式正式開始。軍樂隊奏響《義勇軍進行曲》,全場高唱中華人民共和國國歌。

    國歌唱畢,全場肅立,向為人民空軍建設發展作出卓著功績的英雄模範敬禮,向為人民空軍建設事業英勇獻身的烈士默哀。默哀畢,軍樂隊奏響深情的《獻花曲》,禮兵伴著樂聲抬起花籃,緩步走向英雄紀念墻,整齊擺放在藍天魂雕塑前。

    走得再遠,不能忘記來時的路。從2010年起,空軍在每年11月11日人民空軍成立紀念日之際都舉行向空軍英雄紀念墻敬獻花籃儀式。

責任編輯: 韓歆昊
客戶端中查看
手機中查看
標題圖片
中國網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