齊玉:五年來近1億人次各級各類幹部參加脫産培訓

中國網 china.com.cn  時間: 2017-10-19

中共中央組織部副部長齊玉介紹加強黨的建設有關情況。中國網 董寧 攝

中共中央組織部副部長齊玉介紹加強黨的建設有關情況。中國網 董寧 攝

 

中國網10月19日訊 中共中央組織部副部長齊玉在19日上午舉行的十九大新聞中心“加強黨建工作和全面從嚴治黨”記者會上表示,黨的十八大以來,全面從嚴治黨成效卓著,黨組織工作聚焦主責主業、突出問題導向、強化擔當作為,取得不少新成效。他強調,五年來近1億人次各級各類幹部參加脫産培訓。

齊玉指出,為提高黨員幹部的思想理論水準和黨性修養,堅定“四個自信”、樹牢“四個意識”,組織黨員幹部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系列重要講話精神和治國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戰略。

同時開展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三嚴三實”專題教育和“兩學一做”學習教育,推動黨內教育從“關鍵少數”向廣大黨員拓展,從集中性教育向經常性教育延伸,解決了一大批黨記憶體在多年的頑瘴痼疾。

“此外,為提高幹部領導能力和專業化水準,我們有針對性地開展幹部日常教育培訓。五年來,參加脫産培訓各級各類幹部近1億人次。”齊玉説。

責任編輯: 吳婧
客戶端中查看
手機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