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圖片

動物園猩猩“越獄” 遊客驚嚇逃跑

發佈時間: 2017-09-12 08:06:19  |  來源: BTV新聞  |  作者: tianmai  |  責任編輯:

    央視網消息: 台北市木柵動物園10日發生動物出逃事件。一隻黑猩猩翻過柵欄,逃到行人道上,遊客紛紛驚叫逃避。來看台灣媒體報道。

    根據報道,木柵動物園35歲的黑猩猩“莎莉”10日下午逃出棲息地的時候,附近有10多名遊客,看到黑猩猩突然現身,遊客紛紛驚聲尖叫逃跑,而黑猩猩看到失控的遊客,便開始情緒激動,向遊客方向追逐過去。這一瞬間恰巧被一名遊客拍攝了下來,這名遊客表示,自己到達動物園時,黑猩猩已經翻出柵欄,而裏面的猩猩則一直在敲打玻璃門框,不少遊客大喊“猩猩跑出來了”,而她自己也受到不小驚嚇。

    大概十分鐘左右,工作人員趕來,從畫面中可以看到,五六個工作人員用網子圍住黑猩猩的移動路線,同時,警衛封閉了危險區域的道路,黑猩猩看到有人要來抓它,徘徊了一會兒後乖乖地回到棲息地,整個過程雖然只持續了20分鐘,卻也讓遊客驚嚇不已。

    該動物園以往曾多次發生動物出逃事件,安全措施這次再受質疑。

 

責任編輯:
客戶端中查看
手機中查看
標題圖片
中國網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