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圖片

美國將暫停在俄簽發非移民簽證

發佈時間: 2017-08-22 08:19:07  |  來源: 央視新聞  |  作者: tianmai  |  責任編輯:

央視網消息:21日,美國駐俄羅斯大使館發佈公告稱,將從8月23日起暫停在俄羅斯簽發非移民簽證。公告中指出,由於俄方裁減美國在俄羅斯駐外使領館外交工作人員數量,使美方質疑俄羅斯改善兩國關係的誠意。美國將維持兩國外交工作人員的數量在能夠履行成雙方外交工作主要職能的水準上。

美國駐俄使館稱,非移民簽證簽發程式將於9月1日重新恢復,但僅限莫斯科地區。至於其他領事館何時恢復簽發非移民簽證,還沒有具體確定。至於目前已經安排的面簽將被取消,而已經獲得簽證相關材料的俄羅斯公民將被告知何時重新進行面簽。 此外,聖彼得堡領事館將不再接受白俄羅斯公民的申請。但使館將繼續向美國公民提供全面的服務。

 

責任編輯:
客戶端中查看
手機中查看
標題圖片
中國網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