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各族幹部群眾心向黨|“老黨員”的團結之路

中國網 china.com.cn  時間: 2017-07-17

新疆各族幹部群眾心向黨|“老黨員”的團結之路

新疆各族幹部群眾心向黨|“老黨員”的團結之路

 

為迎接黨的十九大勝利召開,營造隆重、喜慶、熱烈的網上輿論氛圍,新疆網際網路信息辦公室于近日組織開展“新疆各族人民心向黨”專題訪談活動。通過系列訪談,反映新疆各族幹部群眾對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關心愛護新疆各族人民、為新疆穩定發展傾注大量心血的深切感恩之情,表達新疆各族幹部群眾一心向黨、熱愛祖國的精神風貌。

蘇皮·克力木,男,維吾爾族,1952年出生,中共黨員,天山區八戶梁社區委員。

2009年擔任委員工作以來,工作任勞任怨,除了做好日常工作外,還義務為群眾做好事。蘇皮大叔默默付出、感染著團結路的每個人,2014年5月,團結路片區黨工委在轄區成立了19支以蘇皮.克力木命名的“蘇皮”志願者服務隊。目前隊伍人員已壯大至幾百人,志願者們為轄區困難家庭免費提供家政維修服務,蘇皮大叔自己近五年一直堅持幫助生活困難的獨居老人吳靜。2016年蘇皮大叔在《眼角膜捐獻登記表》寫上了自己的名字。

2014年榮獲自治區宣講員競賽三等獎,2015年榮獲烏魯木齊市第二屆道德模範稱號,2016年榮獲“烏魯木齊市民族團結優秀共産黨員”稱號。

責任編輯: 吳婧
客戶端中查看
手機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