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圖片

遼寧號航母style改進 航母艦機融合進一步

發佈時間: 2017-03-20 08:46:34  |  來源: 央視  |  作者: 央視  |  責任編輯: 林凡凡

遼寧號航母style改進 航母艦機融合進一步
 

陳岳琪:如果把航母比作一個人的話,艦載機就是航母的拳頭。如何過好艦機融合關,是一個非常複雜的課題。遼寧艦逐漸改變了原來陸基保障的思維,從加油、飛機甲板彈藥危險源的控制、轉運艦載機,都是從實際中摸索出來的艦機融合有效方式,例如,為了更安全地實現艦機融合,當年被稱為“走你”,火爆全國的“航母style”,已經被改進。

主要是我們考慮到,引導員離這個飛機很近,也就是兩三米的距離,飛機起飛的時候,它這個尾流噴過來,焰,包括高溫的氣流對他是有影響的,所以我們現在是做了一個動作,叫三點支撐,原來是兩點支撐,現在是三點支撐,這個手撐下去以後,這個頭還要往下低下來,主要是防護。

責任編輯: 林凡凡
客戶端中查看
手機中查看
標題圖片
中國網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