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圖片

通州商住房限購:外地人購房需連續納稅5年以上

發佈時間: 2016-05-06 07:33:38  |  來源: 河北衛視  |  作者: tianmai  |  責任編輯: 晴天

 

    新京報快訊(記者趙實)5月5日,北京市住房和城鄉建設委員會、通州區人民政府聯合發佈《關於加強通州區商務型公寓和商業、辦公項目銷售管理的通知》。

    《通知》明確,購買通州區商務型公寓的家庭必須符合以下條件之一:沒擁有住房的本市戶籍居民家庭(含駐京部隊現役軍人和現役武警家庭、持有有效《北京市工作居住證》的家庭,下同)或單身人士;已擁有1套住房的本市戶籍居民家庭;在本市沒擁有住房且在本市連續繳納社會保險或個人所得稅5年(含)以上的非本市戶籍居民家庭。

    《通知》規定,通州區商務型公寓暫停向以下家庭出售:已擁有1套及以上住房的本市戶籍單身人士及非本市戶籍居民家庭;已擁有2套及以上住房的本市戶籍居民家庭;無法提供在本市連續5年以上繳納社會保險和個人所得稅繳納證明的非本市戶籍居民家庭。

    《通知》明確,通州區新建商業、辦公項目應當按照規劃用途銷售,只能出售給企事業單位、社會組織等,且上述單位購買後再出售時,仍須出售給企事業單位、社會組織等。

    《通知》規定,文件發佈次日起,居民家庭購買的通州區商務型公寓,今後在核驗購房資格時計入該家庭的住房套數。5月5日前已由居民家庭或個人購買的通州區商務型公寓和商業、辦公項目,再次出售時可按之前的相關規定執行。同時,通州區商務型公寓和商業、辦公項目銷售管理其他規定不變。

 

 

責任編輯: 晴天
標題圖片
中國網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