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圖片

習主席訪美:增信釋疑 聚焦合作

發佈時間: 2015-09-16 20:12:04  |  來源: CNTV  |  作者: 楊掬  |  責任編輯: 楊掬

昨日,外交部長王毅在外交部“藍廳論壇”發表演講,用“里程碑”形容習近平此訪的意義。王毅表示,此訪是一次增信釋疑之旅,是聚焦合作之旅,是面向人民之旅,是開創未來之旅。

中國國際問題研究院院長蘇格在論壇上也表示,習近平此訪,其意義不亞於1979年鄧小平訪美,將確立21世紀中美兩個大國發展方向。

在演講中,王毅透露,習近平主席此訪第一站從西海岸的西雅圖開始,從面向美國各階層民眾開始。

訪問期間,習近平將投入大量的時間與美國地方州、工商企業、友好團體、各界人士互動,面向社會各界發表重要演講,同企業家代表舉行座談,同學校師生親切交流。雙方還將宣佈一系列重大舉措,為來往于中美兩國的學生、遊客等各界民眾帶來新的好消息。



責任編輯: 楊掬
標題圖片
中國網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