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圖片

創客説|江紅陽:有創意,有行動,創業最有意義

發佈時間: 2015-08-27 16:17:34  |  來源: 央視  |  作者: 央視  |  責任編輯: 林凡凡

創客説|江紅陽:有創意,有行動,創業最有意義
 

央視網消息(記者李文亮 實習生白陽 熊燁)8月20日,“發現雙創之星”大型主題系列活動山東站(濟南)隆重舉行。在下午的“創客説”主題分享活動中,華春新能源有限公司總經理江紅陽説,有創意、有行動,就是最有意義的創業。

江紅陽分享了自己在新能源行業的創新經歷和創業感受。他表示,新能源創業之路最初是從“貼牌加工”這個行業裏賺錢,到佔有市場率,建廠擴大運營規模,再到現在獲得山東省即熱系統2014年專利。江紅陽鼓勵年輕人創業創新,同時也希望廣大創業者們回歸實踐回歸書本,“實踐中不止出真理,還有新的發現。”在江紅陽的創業過程中,遇到不明白的地方,他就去查閱相關書籍得到解答。“所以現在我死心塌地地相信,少走彎路最好的途徑就是回歸課本找答案。”

創業的成功少不了社會、政府的支援,江紅陽認為如今是最好的創業季。要想創業成功,江紅陽説:“只要你敢幹,併為之堅持奮鬥努力,你的人生才更有意義。”

責任編輯: 林凡凡
標題圖片
中國網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