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圖片

美國宇航局:“好奇號”火星照片現人形陰影

發佈時間: 2015-01-27 06:27:54  |  來源: 央視新聞  |  作者: tianmai  |  責任編輯: 劉穎穎

美國宇航局:“好奇號”火星照片現人形陰影

 

    據英國《每日郵報》1月25日報道,日前美國太空總署(NASA)公佈一張火星探測車的最新照片,從照片中可以看到好像有一個人影在維修“好奇號”,照片一齣引發網友熱議。照片上的這個人影似乎在做修理或者清潔工作,看起來像一個沒有戴頭盔的男人,短短的參差不齊的頭髮隱約可見。這個“人”的背上扛著氧氣罐,身上大部分被制服覆蓋。有網友認為這張照片是火星上有生命的證據,也有網友認為這張照片是有人造假,還有網友認為照片中的陰影只是巧合,根本不能成為證據。火星上是否有人一直是科學家爭論的話題,至今仍無確切證據證明火星上曾有生命存在。
責任編輯: 劉穎穎
標題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