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圖片

天津6月1日起停辦藍印戶口

中國網 china.com.cn  時間: 2014-04-19  內容來源: 央視新聞頻道

天津6月1日起停辦藍印戶口

天津6月1日起停辦藍印戶口

據媒體報道,天津市實施近20年的藍印戶口政策,將於今年5月31日停止實行。業內人士認為,一旦天津市藍印戶口政策取消,武清區將會喪失約一半購房者,這對於仍在大興土木的眾多開發商無疑是巨大的考驗。預計6月1日之後,武清等地樓市將會出現量價暴跌,天津市區雖然受到影響比較小,但價格也很難不受到影響。

據了解,從5月31日起,天津市將停止外省市人員通過購買商品住房、投資興辦企業和引進人才辦理藍印戶口。而已經或正在辦理藍印戶口的外省市人員可以按照原先規定辦理相關戶口。這次停止新辦藍印戶口,按照老人老辦法、新人新辦法,對在5月31日前,通過天津商品房網上銷售管理系統列印並簽訂預訂協議的外省市購房者在取得房地産權證後,可繼續按原規定辦理藍印戶口。現有的持藍印戶口人員,在考察期滿後經復驗合格可繼續按原規定辦理天津常駐戶口。

 

責任編輯: 石宇昕
標題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