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圖片

來年亞冠唱主角 中國球隊拒絕曇花一現

發佈時間: 2013-11-14 17:32:00  |  來源: 中國網  |  作者: 魯楠  |  責任編輯: 魯楠

中國網:中國足球攢了那麼久的牌,可以説恒大是終於開胡了,大家也非常開心、興奮,開心之餘也不免也有一點擔心,會不會是曇花一現呢?

肖良志:從廣州恒大,我個人了解的情況,廣州恒大最起碼在未來五年之內,投資足球的政策和方向是不會變的,也就是它在金元政策的前提之下保持這種高水準是沒有任何問題的。亞冠冠軍可能我們今年拿了,明年拿的難度性就會很大,但是也不能説沒有希望了。

我們也不能説曇花一現,因為根據我的了解,我可以再次正式的向觀眾,向我們中國網的網友們透露一下,11月9號,在我們亞冠決賽的現場,不僅僅是我們的球迷和廣州恒大和中國足協的一些專業人士,同時一些中超俱樂部的老闆和老總也在現場。他們在一起的時候就探討過,2014年的發展方向問題,很多的俱樂部都表示,要追加投資,提升自己俱樂部的水準,尤其是山東魯能和廣州的富力透露出來的資訊就非常讓人興奮,或者説很振奮的消息,就是他們明年的投資都希望不少於5個億。5個億是什麼概念?肯定是5個非常高水準的外援,再加上他們去挖一些水準相對比較高的內援,來組成一個非常強的陣容,這樣的話在2014年就會形成山東魯能和廣州富力強力挑戰廣州恒大的態勢,這個態勢就會導致2014年的中超絕對是幾支隊伍逐鹿中超冠軍的狀況。

再加上山東魯能明年它還要參加亞冠聯賽,如果他們找5個水準非常高的外援,有這麼大的投入,我想他們在亞冠賽上也可能給我們帶來非常大的驚喜,所以我們不能説曇花一現,只能説今年得了冠軍,明年的難度就會大一些,但還是有希望的。

責任編輯: 魯楠
標題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