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圖片

國足歸化穆裏奇?政策不許

發佈時間: 2013-11-14 17:03:05  |  來源: 中國網  |  作者: 魯楠  |  責任編輯: 魯楠

中國網:我們看到廣大的球迷非常希望歸化穆裏奇,讓他代表國足出場,您覺得存在這種可能性嗎?

肖良志:這個問題是非常熱的問題,因為一到國家隊成績不好的時候,尤其是今年615慘案,就是1:5慘敗給泰國之後,歸化穆裏奇、孔卡、埃爾克森,包括在這之前還有一些外援,民間希望我們中國足球來規劃這些球員,像日本、西亞的很多國家一樣。但是這個問題我也跟很多人探討過很多次,包括在網上。實際上我們國家的政策是不允許的,絕不允許這種情況規劃外籍足球運動員的情況出現,因為國家的政策制定的非常嚴謹的,而且有很多嚴格的條件,所以説在這樣的前提之下,歸化穆裏奇只是一個美好的願望,而且中國足協也從來沒有這樣的想法,因為這是一個偵測,不可撼動的問題,除非國家自上而下的政策發生變化,國家體育總局和國家足協可能啟動這樣的程式。

責任編輯: 魯楠
標題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