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建慧:共同推動長江中游城市群跨越崛起

中國網 china.com.cn  時間: 2013-04-08  內容來源: 中國網

安徽省副省長花建慧在接受媒體採訪 中國網記者 孫磊
 

中國網4月8日訊,博鰲亞洲論壇2013年年會開幕。在本次年會上,安徽省與湖北、江西、湖南四省聯合舉辦長江中游城市群主題活動,共同展示長江中游城市群合作發展、互利共贏的宏偉藍圖。

安徽省副省長花建慧在接受媒體採訪時指出,安徽省皖江承接産業轉移示範區是全國第一個以承接産業轉移為主題的示範區,這個示範區使安徽省更多地、更緊密地、更有效地和長三角實現了融合發展。當今的長江中游城市群,凝結四省精華、輻射廣闊市場,必將為中國經濟持續健康較快發展注入新的活力。

花建慧強調,中心城市和城市群已成為引領安徽崛起的關鍵力量,皖江城市帶的經濟實力和輻射帶動力不斷增強。未來我們將突出合肥、蕪湖雙核作用,加強沿江城市間的一體化建設,加速構建具有較強競爭力和影響力的城市體系;將加快構建以企業為主體、市場為導向、産學研相結合的創新體系,奮力打造全國有影響力的自主創新高地;將堅持以人的城市化為核心,努力打造環境優美、宜居宜業的生活福地;將以精誠合作、務實求進的態度,與兄弟省份一同開創長江中游地區科學發展、加速崛起的燦爛明天。

 

責任編輯: 劉璟
標題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