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屆中國國際沙灘·泳裝文化博覽會開幕

中國網 china.com.cn  時間: 2012-08-17  內容來源: 中國網



816第二屆中國(葫蘆島·興城)國際沙灘·泳裝文化博覽會開幕式暨2012“波尼士·葫蘆島興城”杯中國(國際)泳裝設計大賽頒獎典禮在美麗的渤海之濱——葫蘆島盛大舉行。本屆博覽會是去年首屆泳裝節的升級版,基於泳裝向創意經濟和城市形象延伸,叫響“葫蘆島——北方的海上傳奇”城市品牌。

開幕式由葫蘆島市市委副書記崔鳳林主持,葫蘆島市市長都本偉、中國紡織業聯合會副會長張延愷為開幕式致辭。中國國際貿易促進會副會長于平、中共遼寧省委秘書長周忠軒、遼寧省人大常委會副主任佟志武、遼寧省政協副主席劉政奎、葫蘆島市委書記孫兆林共同擊響龍鼓,為博覽會啟動開幕。

開幕式後的晚會上,來自世界各地的模特進行了泳裝表演,展現了葫蘆島市泳裝産業和文化相互促進,共同發展的繁榮景像。同時,展示了110套參賽的泳裝作品,併為優秀設計獎、國家紀念獎、最具市場潛力獎、網路人氣獎的獲獎者頒獎。來自北京的羅慧脫穎而出,捧得2012“波尼士·葫蘆島興城杯中國(國際)泳裝設計大賽金獎。期間,精彩的舞蹈、戲劇表演,把整個晚會一次次推向高潮。

本屆泳博會將歷時4天,精彩內容包括比基尼闊步巡遊挑戰吉尼斯紀錄、中國國際泳裝展、海上傳奇·北方創意經濟峰會、葫蘆島沿海經濟帶投資貿易洽談會、海上傳奇·文化創意周、沙灘音樂節等8項活動。(中國網記者:董超 張琳 裴希婷)

責任編輯: 王一辰
標題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