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賦能家政 東北首期家政職業經理人培訓班成功舉辦

發佈時間:2019-08-30 | 來源:網路 | 作者: | 責任編輯:孫磊


【開班儀式合影】

2019年8月27日,三個阿姨家政服務平臺與吉林水利電力職業學院合作辦學的首期家政職業經理人培訓班在長春開班。吉林水利電力職業學院黨委副書記、院長王倫,副院長劉少春,工會主席周健,三個阿姨家政服務平臺創始人/  CEO  、家政學院客座教授于方明,三個阿姨董事副總裁、家政學院執行院長張揚,吉林省天庭物業集團副總裁張寶學,家政學院客座教授柯宏等嘉賓參加儀式。

【開班儀式現場】


【  三個阿姨董事副總裁、家政學院執行院長張揚致辭  】

為貫徹落實《國務院辦公廳關於促進家政服務業提質擴容的意見》,加強家政服務人才隊伍建設,推進家政服務高品質發展,三個阿姨家政服務平臺  是國務院出臺家政36條政策之後,全國第一個落實校企合作辦學政策的企業  。全力打造“標準、平臺、誠信、品牌、宣傳”五位一體行業發展生態圈,與吉林水利電力職業學院合作共建家政學院,為吉林家政人才培養提供了有力支撐。在我們的共同努力下,家政行業將會迎來更加燦爛輝煌的美好明天!


【吉林水利電力職業學院副院長劉少春致辭】

本次培訓,家政學院高度重視、精心準備。本次培訓班的開班標誌著家政學院的建設邁向新階段,希望各位學員能夠珍惜機會,認真學習,把這次培訓作為完善自我、提高素質的良好機會。

【柯宏教授課程】

著名家政講師、家政學院客座教授柯宏重點主講家政服務行業的“陽光心態與職業素養”、“情商與影響力”、“全新銷售能力”等多個模組課程,柯教授在家政行業從業經驗豐富,用親身經歷及感悟來啟發學員們。學員們有了新的成長方向,從而更好地重塑經營心態,以全新的思維方式賦能家政企業。

【學員上課精彩時刻】

【于方明教授課程】

三個阿姨家政服務平臺創始人/  CEO  、家政學院客座教授于方明與大家分享了家政行業現狀及家政服務業發展趨勢,對《國務院辦公廳關於促進家政服務業提質擴容的意見》(簡稱家政36條)進行了深入解讀,手把手地教大家如何抓住“家政36條”的機遇,利用政府扶持政策,讓自己的家政公司順勢而為,做大做強。同時講述多種可落實性強的家政企業盈利模式,學員們受益匪淺。

【學員互動】

【小組學習園地】

【結業合影】

8月29日上午,培訓班舉行了結業儀式,學員們領取了結業證書,優秀小組的學員還獲得了學院獎勵,這次培訓收穫滿滿,是一次真正有效、有用、對家政企業有切實際幫助的培訓。培訓班提出了中國家政職業經理人領跑者共同價值觀:合法、共贏、至真、至善、至美、至誠、勤學慎行、福德天下 。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家政行業的明天一定會更加美好!


客戶端中查看 手機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