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圖片
當前位置: 首頁> 視頻中國

青島啤酒瓶現白色沉澱物 消費者稱有股酸臭味

發佈時間: 2014-06-09 10:37:10  |  來源: 星辰線上  |  作者: 劉穎穎  |  責任編輯: 劉穎穎

   

青島啤酒瓶現白色沉澱物 消費者稱有股酸臭味

 

    長沙開福區十號重建地35棟,唐雲飛在1樓開了一間便利店。6月6日下午,有顧客購買兩瓶青島啤酒後,聲稱喝出白色沉澱物,索賠2萬元精神損失費。對此,啤酒供應商只願賠償2箱啤酒,雙方最終協商未果。8日中午,顧客再次來到便利店索賠,遭拒後準備搬走等值商品,唐雲飛無奈撥打110報警求助。

  顧客:啤酒渾濁有沉澱

  8日下午2點多,在一番勸導後,民警先行離開。兩名顧客仍留在店內和唐雲飛協商。收銀臺上,已開封的啤酒用保鮮膜包好。記者注意到,啤酒瓶身並無裂縫,其中一瓶瓶口有塊缺口,瓶中剩下的啤酒比正常的渾濁很多,稍微抖動就有大塊的白色沉澱物浮起。

  “味道不對勁,有股酸臭味。”顧客李振湘説,6日下午4點半,他到便利店購買冰啤酒,因瓶身有霧氣,並沒注意到異樣,“剛喝一口,就吐了”。待瓶身霧氣散去,才注意到裏面渾濁有沉澱物。李振湘找到便利店老闆討説法,對方聯繫供應商到場處理。

  隨後趕到的業務員聲稱,“啤酒沒問題”,這讓李振湘十分氣憤,“沒問題,你喝一口。”不料,該業務員喝一口後,也當場吐了。對於李振湘的索賠要求,該業務員表示,“只能賠2箱啤酒”。對此,李振湘説,“啤酒本身就有問題,賠2箱誰敢喝?”

    因雙方協商未果,8日中午12點多,李振湘又來到便利店討説法。至於強行搬貨和索要高額賠償金一事,李振湘解釋稱,只想給老闆和啤酒廠壓力,讓他們儘快處理此事,給自己合理的補償和説法。

  便利店:先行賠償2800元

  唐雲飛向記者出具了一份購貨單據顯示,5月31日供應商送了十箱青島啤酒,生産日期為4月27日。唐雲飛説,去年10月,他加盟“快樂惠”便利店,店內商品由公司總部提供。接到投訴後,他第一時間聯繫公司相關負責人,對方卻讓他聯繫供應商。

  供應商宋姓負責人説,接到投訴後,第一時間安排業務員到府處理。不管是否為啤酒品質問題,業務員主動向消費者解釋和道歉,並答應賠償兩箱啤酒,但對方索賠2萬元,“這事我們無法做主,只能等啤酒公司上班後處理。”

  “兩邊都不處理,相互踢皮球。”唐雲飛説,公司不出面協調,供應商又稱要等週一才有答覆,這讓他左右為難。顧客在便利店買的啤酒,出現問題後多次到府鬧,其目的就是要賠償。為避免經營受影響,不得罪顧客,只好先行賠償2800元,“週一找公司,看他們怎麼處理吧。”

 

 

責任編輯: 劉穎穎
標題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