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善品牌發佈會——都市女性的“傾城”之美

發佈時間:2021-03-18 | 來源:中國網 | 作者: | 責任編輯:


上善執著致力於展現現代都市化女性的自我風采。利用優雅與實穿性的完美結合啟發追求自由的時尚女性在不同場合中的穿搭靈感。

image.png

上善:“傾城系列”

 

此次“傾城系列”靈感來源於人與自然界的共生關係,設計團隊將空靈與驚艷自然融合,在大自然中取景,充分展現了現代都市女性的靚麗風采和個性時尚。

image.png

 

柔美、優雅的都市獨立女性

 

每一款作品都用了特製進口真絲布料,親膚又顯得十分精緻。除了強調産品的舒適度

外,同時也是對女性優雅柔美的側面寫照。在作品中,上善設計團隊不斷運用精細重工藝,使手工和純真絲布料完美結合。在色系方面,整個色系保持淡柔,淡綠、淡黃等清新、柔美的純天然顏色,從而打造都市女性獨當一面、又清新依人的形象。

 image.png


image.png

多元化的女性美

 

多年以來,隨著現在女性不斷撕下女性身上的固有標簽,許多女性視角的職場影視作品都會通過加強服裝的硬度來打造“女強人”形象。但我們始終堅定相信女性的美有千千萬萬種,而不是模版化地凹造型凹出來的單一形象。我們希望穿著上善作品的女性能從服裝中找到共鳴,激發女性策展自己和創造獨特優雅的著裝態度。

image.png


image.png

 

隨著時代的發展,人們生活水準的不斷提高,女性對生活和著裝的追求也越來越高,上善品牌的設計總監陳麗姍始終堅信,個性化、小眾的、高端的品牌會成為未來服裝消費市場的主流趨勢。

 image.png


image.png

而真絲作為極具柔美形象的高端布料,加以融合上善尊崇自然的設計理念,必然可以給到追尋真我的女性消費者獨特的高貴體驗。

image.png

 

客戶端中查看 手機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