騰訊視頻《盛唐幻夜》看片會口碑飄紅 吳倩鄭業成首曝奇趣幕後

發佈時間:2018-10-17 | 來源:中國網 | 作者: | 責任編輯:清水



昨日(10月15日),由吳倩、鄭業成、張雨劍、董琦領銜主演的反套路古裝探案輕喜純愛劇《盛唐幻夜》在北京舉辦媒體看片會,放映了來自第一至第四集長達30分鐘的正片片段。該劇由浙江華策影視、霍爾果斯華策影視、北京自由酷鯨影業、霍爾果斯橄欖影業、深圳市騰訊電腦系統聯合出品,周曉鵬執導,繆娟編劇,以新穎的題材吸引了眾多媒體的關注。看片會上,原著及編劇繆娟、製片人安仔、星輝遊戲IP合作總監與出席媒體一同觀看精彩內容並交流了該劇創造中的種種幕後故事,在播出之前就贏得了口碑的飄紅。

 

新鮮劇情高配陣容 吳倩鄭業成自曝幕後故事

看片會上放出的30分鍾先行版片段,以玄奘去世後,由他守護的九星天珠遺落世間為故事開端,圍繞該劇首案——“怒沉千端閣”而展開:葉遠安(吳倩飾)機緣巧合救下失憶的穆樂(鄭業成飾),兩人共同捲入花魁離奇殞命的懸案之中。與此同時,冷面捕頭趙瀾之(張雨劍飾)和立場複雜的明慧郡主(董琦飾)也先後入局。劇中,以男裝示人的葉遠安看到屍體時驚嚇不已,卻還強作鎮定頻頻“懟人”、穆樂屢屢被強按在水中洗澡渾身泛紅,諸多場景都引得現場笑聲不斷;而穆樂當街攔馬英雄救美的名場面,以及他與趙瀾之在夜色中一段旗鼓相當的打戲,也讓在場的觀眾看得驚心動魄,直呼過癮。

活動當天,因為工作原因不能親臨現場的四位主演,也通過四段誠意十足、幹貨滿滿的VCR的形式驚喜亮相。吳倩透露,拍戲時劇組的大夜戲非常多,“大家都是靠著精氣神吊著,堅持熱愛工作”。她也調侃自己的角色是“盛唐探案小隊”中的顏值擔當,遠安與穆樂在感情中的關係可謂“三十年河東三十年河西”、“風水輪流轉”,十分新奇有趣。吳倩認為葉遠安 “在前期有點虎”,坦言自己曾與其一樣初生牛犢不怕虎,但也在逐漸成長和成熟。另外一邊,鄭業成不僅大方分享獨傢俬藏的化特效裝幕後照片、搶先劇透臟辮王子“當街抓馬”的“drama看點”,更“自曝”自己是劇中的武力值擔當,為了動作戲的完美呈現,在片場每日健身,引得現場粉尖叫連連。此外,張雨劍與董琦也在VCR中分享了自己對於角色的解讀,為《盛唐幻夜》和自己的角色“打call”,使現場觀眾對於《盛唐幻夜》的播出越發期待。

 

單元模式敘事描繪眾生像 工業級製作彰顯華策品質

作為國內較為稀缺的創新型古裝探案單元輕喜劇,《盛唐幻夜》是華策影視突圍類型劇桎梏的前瞻性嘗試,無論主創團隊、故事構建還是演員表現,都讓現場的媒體和粉絲驚喜萬分。由執導過《蘭陵王》、《因為遇見你》等熱劇的周曉鵬擔綱導演,知名作家繆娟編劇,強強聯手進行劇本創造及拍攝,更由憑藉《繡春刀》獲得金馬獎的桑林擔任武指、資深設計師王嘯宇擔任美術指導,《盛唐幻夜》幕後團隊的硬實力不容小覷,在劇本打磨、場景搭建、演員選擇、以及服化細節等方面都花費了心思:拍攝期為橫店單體面積最大的搭建實景慈恩寺、全新製作的金樽佛像、拔地而起的宮宇王城,劇中的實景搭建可謂誠心誠意。

高配適度的卡司陣容,實力演員敬業入戲的賣力演出,《盛唐幻夜》的每一場對手戲,每一次劇情反轉,都毫不留情的將觀眾捲入了洛陽城的天珠迷局之中。此外,劇中的單元案件還設置了牽一髮而動全身的燒腦細節,等待開播後觀眾們去慢慢發覺。而劇中千端閣怒沉水底、紅龍騰空而起、天珠散發異光,這種“精工細活”的工業級特效製作,以及成熟快節奏的單元劇敘事模式,也充分彰顯出華策影視致力突破類型劇桎梏,打造精品的態度和決心。

 

10月18日,《盛唐幻夜》將正式登陸騰訊視頻,前往獨播,每週四五六晚20點更新兩集,會員提前看下周。據悉,該劇同名小説正在咪咕閱讀獨家連載;由星輝遊戲和縱深科技聯合打造,騰訊遊戲獨家發行的電視劇正版授權國風唐韻手遊《逍遙訣》也將在電視劇播出期間上線,騰訊視頻搜索《逍遙訣》,體驗官方手遊。盛唐盛景、奇情奇案,即將來襲,敬請期待。

客戶端中查看 手機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