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夜》曝孟子義角色海報 一襲紅衣盡顯紅顏傲骨

發佈時間:2018-06-22 16:23:19  |  來源:中國網  |  作者:中國網  |  責任編輯:林凡凡

今日,IP巨制《將夜》曝光了“一眼一念”版角色海報,孟子義飾演的“道癡”葉紅魚,一襲紅衣側首而立,眉宇間盡顯紅顏傲骨之氣,令人眼前一亮。據悉,除了主演陳飛宇、宋伊人和孟子義以外,還有重量級老戲骨胡軍、金士傑、鄭少秋、倪大紅、黎明等加盟,場面恢弘大氣,引發網友討論熱潮。

此次,孟子義飾演的角色葉紅魚,是“三癡”中最為冷艷的“道癡”,她一心向道,紅顏傲骨,愛恨灑脫,是書迷們最為喜歡的角色之一。自從孟子義版“葉紅魚”的造型曝光以來,憑藉其紅梅傲雪般的氣質,備受好評,而除了擁有天下無雙的容顏外,她堅韌決絕一心修煉,在風雲莫測的天地間力求能夠獨當一面,亦成為獨立女性角色的代表。不少網友點讚:“葉紅魚跟原著的形象很貼合,已經迫不及待想看了!”












據悉,《將夜》正在緊鑼密鼓的後期製作中。此外《涼生我們可不可以不憂傷》、《那抹屬於我的星光》、《陳情令之魔道祖師》等多部劇集即將播出,孟子義都將在其中奉獻精彩的表演。

責任編輯: 林凡凡
客戶端中查看
手機中查看

相關文章

中國網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