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7屆中國真維斯杯休閒裝設計大賽啟動

發佈時間:2018-04-11 | 來源:中國網 | 作者:石晶 | 責任編輯:蘇娜



中國網4月11日訊(記者 石晶) 由中國服裝設計師協會、中國服裝協會、真維斯國際(香港)有限公司聯合主辦,中國紡織服裝教育學會、香港時裝設計師協會協辦,同時亦是中國國際時裝周、廣東時裝周的重要項目之一“第27屆中國真維斯杯休閒裝設計大賽” 4月9日拉開序幕。本屆主題——“趣•共享”,旨在通過設計,傳達時下最新、最熱的共用時代。當今新思維,新元素的融合,讓1加1不再等於2,籍此大賽希望將趣味、共用等概念融入設計中,讓青年設計師從中發現自我、分享樂趣,一起創造新鮮事,煥發新精彩!彰顯創意的無限可能性!

 

據悉,本屆大賽作為國內徵稿數量最多、歷史最悠久、影響最廣泛的休閒服裝設計大賽,中國真維斯杯休閒裝設計大賽自1993年開賽以來,已成功舉辦26屆,是服裝業界、各大院校師生及社會人士競相推崇的服裝賽事,也是國內同類比賽中倍受關注及競爭激烈的服裝設計比賽。本著回饋社會的宗旨,大賽始終堅持培育及鼓勵新一代時裝設計新秀,為有志青年提供發揮潛能﹑展現實力的舞臺。歷屆大賽的成功舉辦吸引了一批又一批極具才華與潛質的設計新銳走到行業前沿。歷年來,大賽的舉辦也加強了業內的交流,為推動中國休閒裝的發展起到了舉足輕重的作用。

 

本屆大賽的賽制分為稿件徵集、初評、分區賽、總決賽四個階段,邀請國內外頂尖時裝設計師及時尚界達人組成黃金評審團,緊扣主題嚴格甄選,為行業選拔優秀人才。大賽期間,評審團將從初評中選出80份作品入圍分區賽;經過競爭激烈的分區賽後,勝出的20組優秀選手將於10月底集結北京中國國際時裝周的舞臺上,角逐更高榮譽。為了集結更多的設計新銳、廣泛吸引設計新秀參與賽事,本屆大賽繼續在穿針引線網路平臺上開通了報名通道。

 


伴隨著主題名的公佈,第27屆中國真維斯杯休閒裝設計大賽——“趣•共用”現已公開徵稿,喚醒更多的設計新生,發揮時尚潛能,展示實力,誰將入圍上演巔峰對決,收穫豐厚的獎金及發展機遇,讓我們拭目以待!


客戶端中查看 手機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