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好的安排》虐戀戲打動付辛博 更愛生活中的穎兒

發佈時間:2018-01-24 10:36:55  |  來源:中國網  |  作者:中國網  |  責任編輯:

 


近日,由穎兒、付辛博這對顏值演技雙線上的CP搭檔王耀慶、趙子慧、李穎等實力派演員傾情演出的都市情感勵志大劇《最好的安排》在山東衛視及各大視頻平臺完美收官。《最好的安排》聚焦“大時代中個體命運的關注”,對可遇不可求事要懂得取捨,進而向觀眾傳達:“無論人生遇到怎樣的困境,都要有勇氣努力走下去”。

 

仔細回顧劇中的人物,每一位都獨一無二。外表柔弱、實則堅強的趙子慧,一心一意闖出一片天的徐天,霸道有涵養的閻若洲……主角個性鮮明,故事節奏明快。男女主角的虐戀情感主線更是不斷撩動觀眾心弦,付辛博在接受媒體採訪時表示,看到《最好的安排》的劇本的時候,第一時間就被打動了。“戲裏面的趙子惠真的是太可憐了,她真的需要一個像徐天這樣的男孩,用這一輩子來守護她。”不過付辛博也表示,“生活中像徐天這樣的男孩真的是太少了”。

 


在回憶起拍戲現場的時候,令付辛博印象最深刻的還是和穎兒在片場的默契,“穎兒一直特別配合我,我有任何想法或者是想抖包袱的時候她都特別配合。”不過付辛博還爆料了一些有趣細節,“穎兒比較愛笑場,她每次一笑場就笑個七八條。”在拍攝一場徐天為趙子惠包紮傷口的戲時,付辛博感情投入,“但她就一直在笑,到最後我都崩潰了。”

 

似乎是劇名《最好的安排》提前做好了注腳,該劇的熱播不僅讓付辛博和穎兒在演繹事業上踏出了更堅實的一步,也讓兩人的愛情在戲外成就了一段佳話。付辛博坦言,和穎兒的愛情沒有所謂的直接表白,也沒有什麼迂迴戰略,是日久生情。付辛博還表示,在戲裏的趙子慧還是戲外的穎兒之間,他肯定會選穎兒。“穎兒性格比較好,我是一個不太操心的人,但穎兒是一個特別愛操心的人。所以我們兩個特別互補,這點確實讓我一直被她照顧著,穎兒就是什麼事兒都能幫我弄好”。聊到即將來到這個世界的孩子,他坦言還沒來得及給寶寶起名字,“現在都還沒想好呢,一直在糾結。想好的話,會第一時間告訴大家的。”

 

採訪現場,付辛博還分享了自己的“佛係”片場生活,他坦言自己生活中比較隨性,但工作中就要求自己要非常自律。“我基本上早上6點要化粧的話,那晚上11點之前就必須得睡覺,最起碼得睡夠7個小時。而且我拍戲的時候特別愛喝茶,每天泡好紅茶後再去現場。”


 

Q:是什麼吸引你接下《最好的安排》這部劇的?

 

付辛博:首先這部劇本身是一個特別好的劇本,特別吸引我,另外還有好的編劇、好的導演,像穎兒、王耀慶這樣好的演員。而且當時特別想拍這樣的北方戲。

 

Q:你覺得自己在生活中和徐天像嗎?

 

付辛博:我有時候會自己帶入,想像自己可不可以真的去為了趙子惠義無反顧,但還是不太像,生活中像徐天這樣的男孩真的是太少了。

 

Q:之前談起默契的細節時,穎兒比較害羞,您能分享一些嗎?

 

付辛博:在拍戲的過程當中,穎兒一直特別配合我,我有任何想法或者是想抖包袱的時候她都特別配合,就像高跟鞋那個橋段都是我們自己編的,過程都很默契,表演也很自然。

 

Q:這部劇是一部虐戀戲,女演員可以用很多哭戲來表達情緒,作為男演員要如何來表達情緒?NG比較多的戲是哪一段?

 

付辛博:其實我這邊哭戲也不少,而且當時看劇本前三集時候就哭到停不下來,所以很早就開始帶入角色了。我們NG蠻少的,但是穎兒比較愛笑場,她每次一笑場就笑個七八條。有一場戲是我把她手弄傷了,給她包紮,包紮完在門口,她想讓我留下來,但是我又不能留下來,那場戲還蠻有感覺的,畢竟有情感在,但她就一直在笑,到最後我都崩潰了。

 

Q:這部劇是你和穎兒的定情作,當時什麼時候發現對她動心的?

 

付辛博:應該在這個戲要拍完的時候,沒有所謂的直接表白,也沒有什麼迂迴戰略,應該是日久生情。

 

Q:穎兒説自己在工作與生活中是隨性加自律派,那你呢?

 

付辛博:生活中我挺隨性的,每天就三點一線式生活,有的吃就吃,然後打打遊戲,看看電影。工作比較自律,晚上必須得早點睡覺,因為這樣第二天才能有精神,三餐必須得準時吃。

 

Q:你的生活是一直這麼規律嗎?

 

付辛博:我在工作的時候要求並不高,但是一日三餐必須得準時吃,因為有的時候不吃飯很餓,根本沒有體力去演戲。晚上我又必須得早睡,第二天才能有精神拍。我如果前一天沒睡好,第二天就完蛋了,肯定什麼都拍不了,進入不了狀態。所以我基本上早上6點要化粧的話,那晚上11點之前就必須得睡覺,最起碼得睡夠7個小時。而且我拍戲的時候特別愛喝茶,每天泡好紅茶後再去現場。

 

Q:你更喜歡戲裏的趙子慧還是戲外的穎兒?

 

付辛博:戲裏面的趙子惠真的是太可憐了,她真的需要一個像徐天這樣的男孩,用這一輩子來守護她。現實的話,我肯定會選戲外的穎兒,因為她性格比較好,我又是那種不太去操心的人,穎兒就是什麼事兒都能幫我弄好。家裏買什麼東西,這些我都不管,一般我只負責出錢。

 

Q:馬上要升級當爸爸,之後的在表演方面想做哪些嘗試?

付辛博:以後戲路其實就是想嘗試一些更接地氣兒的角色,就是很真實的東西吧,就像《最好的安排》這樣的劇本,可能在第一時間它就會打動。

 

Q:你説自己是個不太愛操心的人,升級準爸爸後這點有改變嗎?

 

付辛博:我是一個不太操心的人,但穎兒是一個特別愛操心的人。所以我們兩個特別互補,這點確實讓我一直被她照顧著,但是有了孩子之後就不一樣了,我變成奶爸了,以後肯定都會為孩子操心更多。

 

Q:現在有給未來的寶寶起好名字嗎?

 

付辛博:我們是想等著寶寶出生之後,給寶寶好好算一下,現在都還沒想好呢,一直在糾結。想好的話會第一時間告訴大家的。


責任編輯:
客戶端中查看
手機中查看

相關文章

中國網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