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圖片

《溏心風暴3》家族對壘再掀罵戰 CEO之爭火藥味十足

發佈時間: 2017-12-04 18:16:31  |  來源: 中國網  |  作者: 魯楠  |  責任編輯: 魯楠

 

  騰訊視頻獨播的《溏心風暴3》本週將上線全新的5集,許黃兩家矛盾升級,幾場“董事會罵戰”火藥味十足,“奶茶幫”與“紅茶幫”之爭如同棋手對弈,你來我往,鬥智鬥勇。黃宗澤不僅秀身材還展智慧。而幾段感情也有了新的進展。

 

  “奶茶幫”VS“紅茶幫”,明爭明鬥“撕”出新高度

  如果把劇中許黃兩家的爭鬥比作棋手對弈,最新的5集則是步步為營,誰都不想棋差一著。而幾場“群撕”大戲都發生在“許旺”集團的董事會上,堪稱“董事會罵戰”。

  最先“中招”的是黃家出任“許旺集團”CEO的梁讚。“紅茶幫”許家二少設計陷害,逼梁讚交出CEO之位,“奶茶幫”曲線救國給出了回擊,“奶茶幫”與“紅茶幫”首次過招,到底誰能更勝一籌?

  “財務總監”許家二少與黃圍家也擦出戰火,因為圍家給已經被開除的員工發了特別獎金,“二少”大做文章,連阿讚都説:“一直管ADAM叫阿鈍,原來他的鈍,是奇門遁甲的遁,擺陣來陷害我們。”不知圍家最後如何為自己解圍。

 

  而因為共爭一個商業論壇的名額,兩家更是“撕”出了新高度。在董事會上,“二少”大發雷霆,怒拍桌子叫火姐“大嬸”,嘲笑“奶茶黃”不懂英文。火姐“火都來了”,回嗆:“你搞錯了!我是你姑奶奶!”並公開教訓許家思想落後,行動緩慢,永遠慢半拍。

  幾集中,火姐貢獻了若干個“我真的火大了”,可見劇情發展之激烈。兩家的權力之爭愈演愈烈,從暗鬥到明鬥,“撕”出新高度。

 

  家族爭鬥升級 感情或成犧牲品?

  《溏心3》中的幾段感情線在這幾集中也都有了進展。在“溫莎大戰林天光”一役中勝出的NIC,在未進入許旺集團就已經與黃以愛有很多交集,眾人眼中的精英人士、完美男人,會否與“黑面神”黃以愛擦出愛情的火花?面對這位有婦之夫,以愛能否躲避一段註定無果的虐戀?

  另一邊,黃圍家雖然違反公司規定被許二少找茬,但卻得到了許貝兒的讚賞,認為他好心辦好事。兩人誤會解除,可謂因禍得福。黃宗澤飾演的淩乘風恭喜圍家happy together——happy to get her。這種另類解釋讓人拍案叫絕。但兩人本身的巨大差異加上家族矛盾,最後又真的能走到一起嗎?

 

  淩乘風和方希文的鬥嘴日常則讓人看得輕鬆愉快,真正的“港味十足”。兩人的默契和信任,與許黃兩家的爭鬥則形成鮮明對比,讓人忍不住喊“在一起”。

  今晚20點騰訊視頻會員便可搶先觀看前15集,豪門恩怨再升級,看許黃兩家情感背後的權力博弈。

責任編輯: 魯楠
客戶端中查看
手機中查看
標題圖片
中國網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