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圖片

男子漢的進階!《爸爸5》吳尊“放手”Max獲成長

發佈時間: 2017-12-01 16:46:36  |  來源: 中國網  |  作者: 林凡  |  責任編輯: 林凡

 

昨日,《爸爸去哪兒5》大結局上播出,爸爸和萌娃們繼續呈坎古村的冒險旅程。在最新一期節目中,弟弟Max成功進階“男子漢”,離開吳尊後不僅沒有哭鬧,還認真完成任務,並貼心安慰想念爸爸的Jasper,網友紛紛感嘆:“Max成長飛速,如今是小暖男和小男子漢雙擔當了!”

 

吳尊一家
 
Max與jasper
 
Max捍麵
 

前期節目中,年紀最小的Max總是跟尊爸難捨難分,還曾霸氣宣言:“我不會讓你離開的!”小小架勢既可愛又讓人心疼。經過這段時間的考驗,Max不僅中文進步飛速,跟小小春、嗯哼打成一片,更令人驚喜的是,終於破解與尊爸分離的“難關”,獨立勇敢完成任務,堪稱家有小男子漢初長成。而姐姐Neinei繼續開啟八卦小能手的路線,與小泡芙、小山竹、阿拉蕾組成姐妹團,跟嗯哼大王逗趣不停。在溫馨派對上,姐姐Neinei大秀鋼琴才藝,女神范十足,吳尊和Max則在一旁搞怪伴舞,惹得眾人歡笑連連,尊家三寶的表演給《爸爸去哪兒》節目留下了美好的回憶。

 

neinei彈琴吳尊與Max伴舞
 

據悉,下周的收官之戰,爸爸和萌娃們將迎來終極關卡—中華傳統禮儀,欲知古裝版本的吳尊一家如何習武弄墨,敬請關注下週四中午12:00芒果TV、優酷《爸爸去哪兒5》大結局!

 

neinei彈琴
 
吳尊擁抱Max跳舞
責任編輯: 林凡
客戶端中查看
手機中查看
標題圖片
中國網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