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圖片

《爸爸5》收官前篇!吳尊“上位”成遊戲王 Max成長驚人

發佈時間: 2017-11-29 09:20:51  |  來源: 中國網  |  作者: 林凡  |  責任編輯: 林凡

  本週四《爸爸去哪兒》第五季即將迎來大結局前篇,一路走來爸爸與萌娃們在歡笑和淚水中見證著彼此的成長,面對即將到來的分離,大家更加珍惜在一起相處的美好時光。而在新的一期中,“全能暖爸”吳尊,不僅擺脫了“遊戲黑洞”的頭銜,成功當上游戲王,還繼續著“坑兒坑女”之路,而姐姐NeiNei和弟弟Max將會用成長給大家帶來新一輪驚喜。
 
吳尊與Max
 
  據悉,本期節目中吳尊為了“考驗”Max,中途偷偷離開他身邊,而Max不僅沒有流淚,還安慰起了小夥伴jasper,並順利完成了任務,年紀最小的MAX將給觀眾帶來“小男子漢”的蛻變之旅。而在節目舉辦的晚會上,吳尊“坑女兒”橋段繼續上演,“推薦”NeiNei表演節目,而被“坑”的NeiNei則在爸爸吳尊與弟弟Max的伴舞下,彈奏起了一曲美妙的鋼琴曲,在場的人都為“小天使”的動聽琴聲鼓掌!此外,暖爸吳尊也在不斷進步,終於在遊戲環節中完美獲勝,想必尊家的迷妹們看到那個場面一定會尖叫!
 
NeiNei彈鋼琴
 
NeiNei
 
Max
 
Max
 
Max
 
  想知道在節目收官前篇中吳家三寶到底經歷了什麼?敬請關注本週四中午12點,芒果TV、優酷獨家上線的《爸爸去哪兒5》,我們不見不散!
責任編輯: 林凡
客戶端中查看
手機中查看
標題圖片
中國網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