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圖片

演繹多種可能性 新申亞麻&孫林2018春夏中國國際時裝周發佈會

發佈時間: 2017-11-13 12:16:27  |  來源: 中國網  |  作者: 石晶  |  責任編輯: 石晶

為期一週的2018春夏梅賽德斯•賓士中國國際時裝周即將開幕,本次新申集團再次聯手中國十佳時裝時裝設計師孫林代表麻紡業界唯一一家單品類以亞麻為主的發佈大秀在11月4日14:30登上中國國際時裝周舞臺。本次發佈會新申亞麻&孫林是即“秘密森林”,“流浪的貴族”,“鳥語花裥集”主題後結合2018春夏趨勢再次推出“白雲飄飄的年代”。本場發佈秀新申•亞麻布料夢想+再次將亞麻纖維的許多不可能變為可能,來自法國諾曼底的亞麻原料經過紡紗到一塊普通的亞麻布料通過後處理,經設計師的智慧設計出近50套服裝,演繹出亞麻中的N種可能。

兩年內第四次登陸中國國際時裝周,新申亞麻&孫林對這個秀場不陌生,一年兩次的發佈秀也讓眾多品牌、時尚界和媒體人對新一季亞麻流行趨勢翹首以盼。這一季新申亞麻&孫林2018春夏設計師將用近50套亞麻時裝結合“精神的自由,民俗的融合”設計理念以“白雲飄飄的年代”為主題,引領亞麻新時尚,必將又是一波燃爆亞麻文化的一場時尚盛典。

 

那麼問題來了,這麼美的亞麻布料時裝,只能出現在時裝周model身上嗎?我們普通大眾也想買到這樣漂亮亞麻布料做成的衣服,要怎麼辦呢?

當然有辦法解決:新申亞麻&孫林正在開啟2018春夏亞麻時尚布料普惠新時代!為了讓更多人享受亞麻時尚的紅利,新申亞麻現已邀請到100多個國內外知名服裝品牌企業, 將設計師孫林在時裝周上近50套作品擴大化,將新申亞麻時尚布料運用到自己的品牌中,演繹出絕對不止5W+種的可能。時裝周上閃耀舞臺的新申時尚亞麻布料,將以5W+種不同姿態,逐漸出現在你我的衣櫥中,閃亮在大眾的身上。

 

從“時尚”亞麻布料到“實尚”亞麻布料,新申亞麻正在進行著“時尚→生産力”的力量轉化。近年來,消費者在不斷成長,他們不再單純滿足統一生産的産品,而是更希望有懂自己、對口味的産品。為了更加普及化地滿足品牌和消費者時尚所需,新申亞麻更加細分化、針對性地面向不同消費者需求,開發花色、款式、材質組成、季節限定不同的時尚亞麻布料。新申•亞麻布料夢想+努力服務品牌、服務消費者,我們將努力做好中國亞麻時尚代言人,讓每一個合作品牌都能在亞麻時尚産業中獲益,讓亞麻布料時尚惠及每一個家庭,人人都能體驗亞麻文化穿出個性、穿出特點。

 

一塊亞麻布,可以做成50套亞麻時裝,還可以演繹出5W+ 、甚至N種可能。因為新申•亞麻布料夢想家能夠熱情匯聚聯合行業夥伴,能夠把時尚變成生産力,更能夠把生産變成“生産+服務”。新申亞麻&孫林“白雲飄飄的年代”中國國際時裝周發佈會正在倒計時,2018春夏亞麻布料流行趨勢盡在這裡發現。

責任編輯: 石晶
客戶端中查看
手機中查看
標題圖片
中國網官方微信